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承担项目

  

       1.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专项B:典型区域与疾病高发人群的污染暴露组学,2014-2019,子课题,主持。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环境分析化学与环境污染化学(优青), 2017-2019,主持。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复合纳米材料和高分辨质谱一体化结合的新型污染物复杂环境样品分析方法研究,2016-2020,主持。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电子垃圾拆解区甲基硅氧烷溴代产物的排放机理及其在土壤中的转化行为研究,2018-2021,主持。

  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油田邻近区域湖泊水环境中典型全氟化合物及其前体物的识别、迁移转化和生物累积,2017-2020,主持。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功能化介孔复合金属有机框架的制备及其对有机污染物的富集、分析检测,2017-2020,主持。

  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全氟化合物新型替代品全氟/多氟醚类物质的识别、环境行为及生物累积研究,2016-2019,主持。

  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典型淡水湖泊中有机磷酸酯阻燃剂的存在和生物累积行为研究,2015-2018,主持。

  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复合磁性纳米材料为萃取剂结合MALDI-TOF-MS快速分析检测有机污染物,2015-2018,主持。

  1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油田区域甲基硅氧烷的污染源解析及其在土壤和水体中的迁移转化研究,2015-2017,主持。

  11.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多功能离子色谱仪在环境领域中的分析应用,2012-2015,子课题,主持。

  1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垃圾填埋场全氟化合物的释放、来源和归趋研究,2014-2017,主持。

  1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多巴胺及其衍生物的新型磁性纳米固相萃取剂的制备及其在环境分析中的应用,2013-2016,主持。

  1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纳米或亚微米磁性介孔碳材料研究及其在环境分析中的应用,2013-2016,主持。

  15. 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PFOS/PFOA污染现状及处理处置技术研究,2010-2013,主持。

  16. 863项目:全氟表面活性剂环境样品的样品前处理和色谱分析检测技术研究,2008-2010,主持。

  1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金-硫键自组装膜的磁性纳米固相萃取研究,2010-2012,主持。

  1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污水处理过程中全氟化合物的迁移转化规律及其对环境风险研究,2010-2012,主持。

  1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具有亲水/疏水复合功能的钛酸纳米管固相萃取研究及其在环境分析中的应用,2010-2012,主持。

  2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有机基团修饰的磁性单分散纳米或亚微米介孔氧化物基质吸附剂的研究及其在环境分析化学中的应用,2009-2011,主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