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ITA系统

  高通量多功能成组毒理学分析系统是国际上首台可完成实际样品的自动化前处理、毒性测定及效应化合物鉴定的综合性实验平台。该系统包含了复杂介质样品高通量分离与制备、有毒物质的仪器分析与结构-性质关系综合鉴定统、多靶点高通量生物效应评价、仪器控制及数据综合分析四个子系统,通过各子系统功能间的耦合,可实现复杂介质样品中微量组分的自动提取、富集、纯化、收集及规模化制备,未知污染物自动多维分离、定量及定性分析,高通量多靶点自动化毒性检测以及成组毒理学数据解析。该系统将大大推动我国环境科学与毒理健康基础研究水平,服务于我国的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军事毒物分析、中药有效性以及污染风险评估等多个领域。

  

  

  高通量多功能成组毒理学分析系统(High Throughput and Multifunctional Integrated Toxicology Analyzer, ITA系统)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