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Environment & Health 2024年度第一期编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1  |  【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1日,Environment & Health 2024年度第一期编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E&H主编江桂斌院士主持。E&H的全体编委在线参加了会议。

  江桂斌院士致欢迎辞,对编委和编辑团队自创刊以来为期刊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期刊在创刊初期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期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编委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期刊的发展。随后,期刊执行主编刘倩研究员对E&H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别就期刊的稿件来源,重点被关注领域以及作者,审稿人,读者分布等做了详细分析和介绍。与会编委在听取汇报后,围绕如何明确期刊定位, 突出期刊特色, 提升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学科影响,邀约高质量稿件以及组织特色专刊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