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院士一行调研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密云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7  |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12日上午,江桂斌院士一行前往密云的“环境污染物识别与控制协同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密云园区)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密云园区的建设情况及已进驻课题组的运行情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倩,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副主任李红华、基建处毛振钢等陪同参加活动。

  毛振钢就密云园区建设、目前运行情况、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江桂斌院士一行参观了识别科研楼入驻课题组实验室以及控制科研楼的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大型仪器室装修设计情况以及仪器设备采购进度。期间,江桂斌院士询问了进驻学生在密云园区的日常生活以及实验情况并对学生表示鼓励。

  江桂斌院士对密云园区的建设和运行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重视密云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完善密云园区相关设施配置,有针对性地满足密云园区科研人员在科研和生活方面的需要,促进中心的科研创新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