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度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结题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  【打印】 【关闭

  2022年6月14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开放基金交流暨结题验收会,所有在研的开放基金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的职工参加了线上和线下会议,参加人数90余人。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亚韡研究员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郑明辉研究员莅临会议并发表讲话。实验室秉承的开放交流的态度,希望来自不同院校的老师前来实验室做结题汇报,但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结题会在线上举办。郑明辉研究员提出希望,在疫情过后,欢迎各位开放基金的负责人积极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此次会议中,来自北京大学、西藏大学等单位的32位开放基金负责人(部分KF2017和KF2018)进行了结题汇报,对课题的研究内容、主要进展、创新点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对汇报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讨论。

  本年度结题的开放基金课题经过两年多的执行,各课题均按照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开展了研究,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考核指标,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评委组对部分课题需改进之处和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同行的开放与交流,为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