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参观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5-16  |  【打印】 【关闭

2021年515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毒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接待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代农学院等硕士研究生80余人,参观了实验室。刘稷燕研究员就重点实验室的特色工作以及EST Office的历史与发展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很好地了解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

在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江桂斌院士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二恶英实验室、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以及成组毒理学仪器平台,在各位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各大型仪器设备的发展历史、原理及用途,对相关领域的前沿进展有了直观地认识,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加强了对书本上知识的进一步理解,拓宽了视野,更进一步激发了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