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与重点实验室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  【打印】 【关闭

  应江桂斌院士邀请,2021年5月7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宇杰,副局长邵瑞华,总工程师杨海荣,延安环科所所长张生宏,副所长白平一行访问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会议由蔡亚岐研究员主持,江桂斌院士、生态环境中心副主任宋茂勇分别致辞,重点实验室史建波、魏东斌和杨瑞强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黄宇杰报告了延安市环境保护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总工程师杨海荣介绍了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需求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难题,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充分讨论。

  针对延安环境局提出的问题诉求,宋茂勇表示生态环境中心在环境保护与治理方面拥有比较齐全的研究队伍,我们非常愿意组织生态环境中心相应的研发团队进一步开展现场调查,通过设立相关项目攻克当地环境保护和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江桂斌院士表示,今后将带领团队持续关心延安革命老区发展,进一步梳理关键的科学与技术难题,我们将在解决当地生态环境疑难问题方面给予咨询和技术支撑,为老区环境污染防控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