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重大研究计划“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大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31日-4月2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主办,中科院环境生态研究中心、大理大学和四川大学联合承办的重大研究计划“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大理召开。管理专家组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杨俊林研究员、环境化学项目主任庄乾坤教授和化学测量学项目主任王春霞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指导专家组江桂斌院士、张玉奎院士、沈洪兵院士、张先恩研究员、吴永宁研究员和郭新彪教授 等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32 个项目的研究进展,包括2016年重点项目结题验收、2018年集成项目中期检查、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汇报、2019年集成项目进展汇报、2020年集成和重点项目启动报告等,对各项目的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点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重大计划各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专家组和管理组及时掌握项目的研究进展,发现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为制定后续集成方向及科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保障。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