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与华为公司“穿戴产品毒理研究”合作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  【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9日,重点实验室与华为公司“穿戴产品毒理研究”合作项目召开开工会议。江桂斌院士指出,本次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科技成果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有利于加强环境健康前沿研究与产业、产品相结合,并对项目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刘倩研究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进程、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并介绍了项目的支撑平台和研究团队。华为公司团队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学术合作框架以及智能穿戴产品毒理研究现状与问题。双方针对合作实施细节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华为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信息与通信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在环境分析和毒理学领域具有长期的研究基础和技术优势,和华为公司的合作项目是国重室在毒理学研究方法应用于解决产品实际问题的一个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