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室廖春阳研究员获得2020年度ES&T优秀评审奖

发布时间:2021-03-05  |  【打印】 【关闭

  在2021年3月2日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S&T)期刊发布了“2020年度评审人奖”(2020 Reviewer Awards),我室廖春阳研究员获得“ES&T 2020年度优秀评审奖”(the ES&T 2020 Excellence in Review Award)。

  ES&T作为环境领域著名高影响期刊,是该领域重要的学术价值创造平台与学术成果交流平台。同行评议和审稿人在学术出版过程中起着核心作用,也是期刊质量维持的重要保障。ES&T设置的“评审人奖”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为期刊评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工作者,保障ES&T能够持续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并在国际环境保护中发挥重要力量。

  廖春阳研究员长期从事新污染物的环境行为与毒理效应研究,近年来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的ES&T论文并为该期刊的论文评审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公告链接:https://pubs.acs.org/doi/pdf/10.1021/acs.est.1c00960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