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院士江桂斌团队与我市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转载)

发布时间:2020-12-23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桂斌带领专家团队与我市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

  在听取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后,江桂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团队持续关心延安革命老区发展,在解决生态环境疑难问题方面给予相关技术咨询支持,在环境质量检测、固体废物和污水处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共同探索,不断扩大合作范围,为老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强表示,延安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落实,切实解决一批在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科学家支持,做好服务保障,让专家在延安专心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调研配合,让专家们真实掌握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便于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
  会后,江桂斌一行深入市污水处理厂和黄河流域延河延安朱家沟站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我市污水处理情况和水环境检测情况。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