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被聘为山东省院士专家联合会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0-09-04  |  【打印】 【关闭

  2020年8月13日,高端智库服务山东重大需求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2020年会在青岛举行。会前,山东省科技厅围绕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面向全省征集了189项重大需求项目清单,会同省科协组织专家论证后,梳理出99项,并商请中国科协协助对接重大需求相关领域院士专家。经过前期调度、筛选,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55 项,现场40个院士项目签约落户山东。这些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山东省16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签约代表等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前,成立了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专业委员会。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江桂斌被聘为山东省院士专家联合会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他代表各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在大会上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智库作用,为山东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作用。

  签约活动后,山东省科技厅唐波厅长主持召开了山东省科技创新院士座谈会。会上,刘嘉麒、江桂斌、彭实戈等院士专家围绕山东科技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