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海关总署科技司领导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7-26  |  【打印】 【关闭

  2020年7月26日下午,国家海关总署科技发展司康川司长、规划科研处王甲正处长及实验室管理处梁津处长一行3人专程访问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等就进口冷链货物COVID-19病毒消毒处理的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江桂斌院士表示,对进口冷链货物可能带来的COVID-19病毒传播风险应该进行科学分析,在加强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的基础上,选择有效的消毒产品,发展高效实用的消毒技术。

  双方表示,将就食品安全相关议题展开深入的合作。重点实验室汪海林、刘倩、胡立刚、曲广波、陆达伟等参加了会见与讨论。

(海关总署康川司长与江桂斌院士)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