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  【打印】 【关闭

  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0日,环境化学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大会邀请了中央党校陈宇学教授开展了党课讲座,陈宇学教授现任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创新工程首席专家和中央党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陈教授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题,详细论述了近期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

  支部大会邀请了江桂斌院士对支部活动进行了指导。江院士向广大党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成绩和研究现状,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实验室的优势、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党课活动采用了在线讲座和现场结合的方式,环境化学第一党支部刘倩书记担任主持,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群众也参与了这次活动。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