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发布时间:2020-05-31  |  【打印】 【关闭

  2020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发出《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的决定》,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决定》指出,表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授予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牌;授予丁健等28名同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授予丁奎岭等258名同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中国批准设立了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