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院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5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桂斌院士作为科技界别委员全程参会,参政议政,建言建策,与科技界同行共商国是。作为提案人,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强环境污染与健康研究的提案》,《关于加强环境领域相关基础研究,支撑国家履行国际环境公约的提案》和《关于保护千岛湖水质,助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发展”提案》,并联名支持吴伟仁、丁奎岭、张德清等委员分别领衔的生物安全、化学教育以及化学试剂等方面提案。

  会议期间,江桂斌还接受《中国科学报》采访,就我国的环保科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工作安排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