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二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度科研岗位考评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  【打印】 【关闭

2020年1月14-15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二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度科研岗位考评会”成功召开。重点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同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青年学术研讨会”是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最重要的学术活动,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在促进青年人才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青年学术研讨会延续了以往科研岗位考评的环节,旨在更好地评估各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产出与对实验室的贡献,同时增加了实验室平台人员的考核,意在更好地发挥平台对科研工作的支持作用。本次青年学术研讨会共有59位青年科研人员和6位支撑管理汇报了过去两年的工作进展及未来研究计划,与会师生对每个报告进行了提问和认真的讨论。按照往年惯例,所有研究组长对报告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对“青年科研创新奖”进行了评选。最终,周群芳研究员、刘倩研究员、刘国瑞研究员、曲广波研究员、史亚利副研究员获得今年“青年科研创新奖”,赖玮毅助理研究员获得“技术研发奖”。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