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EHP)期刊科学主编一行访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6日上午,应生态环境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环境健康领域权威杂志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EHP)的Science editor Windy Boyd博士及International program manager Hui Hu女士访问中心,为中心师生做了题为《Scientific rigor and transparent reporting: essentials for publishing high-quality research》的精彩报告,赵斌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报告。

  Boyd博士系统地介绍了EHP杂志的审稿流程,并细致、全面的讲解了EHP杂志对于高水平环境健康领域论文的具体要求,与现场师生分享了成功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的经验,现场气氛活跃,Boyd博士和Hui Hu女士同与会师生就环境健康研究和具体的论文写作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收益颇丰。

  EHP是由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研究院、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共同主办,在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和职业卫生、环境健康等领域的顶级专业学术期刊,主要介绍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相关研究和信息。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