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院士带队赴山东蒙阴县考察大气污染控制

发布时间:2019-09-06  |  【打印】 【关闭

  201994日,在江桂斌院士的带领下,中国科学院大学张元勋教授、国家环境监测总站付强处长、王晓斐高级工程师、山东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许杨研究员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赴山东蒙阴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空气颗粒物和臭氧污染长期以来一直是蒙阴县环境问题的痛点。专家团队现场调研了蒙阴县环境监测站点,根据数据资料分析了环境质量状况。经会议充分讨论,专家团队就污染防控对策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愿意将蒙阴作为环境污染防治的长期研究试点,与当地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蒙阴县委书记王皓玉、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和各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和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