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原生态环境与健康”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藏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1  |  【打印】 【关闭

2019717日,在江桂斌院士的带领下,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访问西藏大学,期间召开了西藏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高原生态环境与健康”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西藏大学理学院普顿教授主持,西藏大学布多教授、吕学斌教授对西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及理学院基本学科情况进行了介绍, 江桂斌院士介绍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青藏高原和南北极开展的工作,对“高原生态环境与健康”联合实验室将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

生态环境中心史建波研究员、曲广波研究员、傅建捷副研究员、杨瑞强副研究员,西藏大学理学院旦增副教授、张强英博士、研究生处赵栋才副处长参会讨论。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719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