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院士应聘担任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07-01  |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27日,浙江大学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江桂斌院士为“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江桂斌院士颁发聘书。随后,江桂斌院士作了“未来环境科学之展望”的报告, 分享环境科学发展之研究成果,探讨环境科学未来之前沿。报告会听众踊跃,座无虚席。
“求是讲座教授”是浙江大学最高规格的客座教授。江桂斌院士表示,环境科学的全面发展是浙大双一流建设的需求,也是国家的重大需求。希望大家通过充分的交流,把握这一领域的前沿,让更多年轻人把环境问题、生态问题的研究传承下去,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民生。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