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西班牙Julio J. Lado博士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24日,来自西班牙IMDEA Energy的Julio J. Lado博士应邀到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访问并作了题为“Treatment Technologies in Water Remediation and Decontamination”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史建波研究员主持,Julio博士主要介绍了基于电化学手段的水处理技术,并在水处理的不同阶段对电化学过程中使用的能量进行回收,从一定程度上对回收能量进行再利用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针对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及技术,Julio博士与参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随后,Julio博士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ES&T亚洲办公室。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