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先导专项“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召开档案验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14日,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档案验收启动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档案馆副馆长潘亚男出席了会议,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广州地化所、动物所、北京基因研究所等单位的项目、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潘亚男馆长介绍了中科院对专项档案验收的要求,并希望该专项能够重视档案管理和档案验收工作,为顺利通过结题档案验收提供保障。中心副主任、专项办公室主任宋茂勇研究员向潘馆长汇报了目前专项的档案材料预立卷情况,总结了现阶段档案立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专项档案验收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