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贺德银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12  |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贺德银一行访问了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同行来访人员还有司法鉴定中心刘勇副主任、史天涛副主任、刘烁、李元元、吕俊岗。江桂斌院士热情接待了贺德银副主任一行并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历史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贺德银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贺德银副主任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中国科学院是国家科学技术研究的“国家队”,希望与中心建立合作,为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努力。他希望通过和中国科学院合作,利用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环境和健康领域的科研优势,积极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江桂斌院士认为重点实验室应该积极为国家利益和国家目标做出贡献。经过协商,贺德银副主任和江桂斌院士一致同意双方将在司法鉴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