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进入百天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05-10  |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5日,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

  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教授,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红文教授,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大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郑明辉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亚韡研究员、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秘书吴菁京出席仪式并为倒计时牌揭幕。

  江桂斌院士在听取了大会组委会的组织工作进展汇报后表示,再过一百天,数千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将汇聚南开大学,切磋交流环境科学和工程、毒理学、环境健康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讨论领域内科学家如何在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出更大贡献,如何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贡献中国智慧。他希望南开大学能够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圆满完成这次环境化学盛会的举办,同时他也希望与会学者通过实际行动引领中国环境科学开创崭新时代。

  “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的主题是“聚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引领环境科学新时代”。本届大会共设置63个分会场,包括58个中文分会场,覆盖环境分析、典型污染物环境污染特征、环境界面化学过程、生态与健康毒理、食品安全、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原理、可持续发展等多个分领域议题,以及ACS publications Forum等5个英文分会场。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