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CS出版部门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10  |  【打印】 【关闭

2019年4月18日, ACS出版部门一行人访问了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来访人员包括ACS出版部门Assistant Director 、ACS杂志全球推广出版人Tammy Hanna博士、ACS亚洲部门汤倩珺博士和乔英红博士。Hanna博士目前主要管理一支由副出版人、责任编辑和发展编辑等组成的编辑团队,负责ACS旗下包括JACS、ES&T、ES&T Letter、Anal Chem等旗舰级杂志的全球战略推广。
        Hanna博士做了题为ACS Publication: Our Partnership with the Chemistry Community的报告,为广大参会师生介绍了ACS杂志的出版流程。尤其对投稿人需要注意的文章评审流程及学术道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广大师生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此外,Hanna博士一行人与生态中心ES&T Asian Office管理人员就目前学术杂志发展动向及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