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农业大学环境学院14级学生“团日”活动在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实验室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毒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接待了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14级举办的团日活动。曲广波副研究员和实验室博士生负责了实验室参观、仪器介绍、实验室研究前沿与方向以及研究成果等相关信息的介绍。此外,曲广波博士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国际合作的一些情况。包括国际专家与实验室合作,斯德哥尔摩公约谈判,南北极科学考察等。参观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中心的招生、研究生生活、研究方向的选择、现阶段该如何为之后的科研进行相关知识的储备等提出相关问题,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一些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本科毕业后是否读研与选择研究方向等问题上的困惑与担忧。中心在读博士生还分享了如何面对实验过程中的困难,如何在挑战中得到锻炼与成长。以及如何做到劳逸结合上的一些经验。
        最后,曲广波副研究员鼓励大家报考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大家互致感谢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