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加拿大国家研究院Ralph Sturgeon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18  |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12日,加拿大国家研究院的Ralph Sturgeon教授应江桂斌院士邀请,访问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A Unified Approach to Mechanistic Aspects of Photochemical Vapor Generation”的学术报告。
        Ralph Sturgeon教授是原子光谱领域国际著名专家,长期致力于光化学蒸气发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报告中他系统介绍了光化学蒸气发生的特点、光反应器的改进过程以及在不同元素及形态分析中的应用,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展开积极的交流讨论。会后,Sturgeon教授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