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桂斌院士被香港大学授予 “百年杰出中国学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  【打印】 【关闭

        江桂斌院士以其杰出的学术成就,被香港大学授予 2017-2018年度“百年杰出中国学者” (HKU Centennial Distinguished Chinese Scholar Scheme),并于2018年12月19-20日应邀访问香港大学。期间,江桂斌院士在香港大学作了题为“Toxicology & Health Risks of Fine Particle”学术讲座,香港大学化学系主任中科院院士支志明教授、香港大学生物科学学院院长梁美仪教授、香港大学化学系孙红哲教授、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张彤教授等多位教授分别与江桂斌院士交流探讨了相关学术进展及未来合作可能。
        香港大学“百年杰出中国学者”设立于2016年,旨在加强大陆顶级学者与香港大学的科学交流。获奖者会被专程邀请赴香港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并作相关科学讲座。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