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结题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10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开放基金交流暨结题验收会,所有在研的开放基金负责人、重点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亚韡研究员主持,来自清华大学、江汉大学等单位的20位开放基金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对课题的研究内容、主要进展、创新点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对汇报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讨论。
        本年度结题的开放基金课题为2015年实施启动,经过两年的执行,各课题均按照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开展了研究,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考核指标,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专家组还对部分课题需改进之处和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同行的开放与交流,为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本次会议还对开放基金结题汇报进行了考评,选出一个优秀的课题作为滚动资助。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