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21日,环境化学党支部在生态楼6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环境化学党支部书记刘思金同志主持,座谈会邀请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郑明辉常务副主任、王亚韡副主任、农工民主党员李兴红等老师作为嘉宾,环境化学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着人才培养、民主生活、业余生活、学生教育、实验室安全等5个主题开展,与会党员就个人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2019年党支部将围绕党支部活动和实验室科学活动的融合开展工作,在研究生的实验技能教育和安全教育方面发挥支部的积极作用。座谈会建立了党员与实验室领导间的对话平台,提升了党支部和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为党员活动和实验室工作的紧密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