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前沿论坛第142期学术报告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3-04  |  【打印】 【关闭

        2019年2月27日,应张淑贞研究员邀请,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高级出版人Deirdre Dunne女士访问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How to Write a Great Research Paper, and get Published in a Top Journal”的报告。
Deirdre Dunne女士是Elsevier出版社荷兰总部的高级出版人,负责环境科学与健康分部SCI旗舰期刊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Environmental Pollution、Chemosphere和Environmental Research等的管理、出版和发表等关键性工作。 Deirdre Dunne女士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包括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文章,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如何解决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
会后,Deirdre Dunne女士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此次讲座给学术期刊的作者和出版商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各位师生更加清楚学术论文投稿和发表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