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于征集2019届毕业生纪念册照片的通知(转发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  【打印】 【关闭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晨起暮还,雁归雁去,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曾经觉得无比漫长的时光,匆匆就要拉上帷幕,如今我们即将离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这一方小小天地,在匆匆忙忙中回首旧时光,师长的关爱,同窗的友情,课题组的其乐融融,实验室中的“潜心修行”,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在脑海中浮现,一楼一塑、一草一木,在这充满离愁的一刻,你想说些什么?不如趁着离别的钟声还未敲响,在这最美的夏天,用相片记录下最难忘的时光。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毕业带得走思念,却带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谊,那些放不下的、最让你感动的地点,那些你最喜欢的生态中心的景色,那些最难以忘怀的人、时、景……。那些带不走的故事与场景,何不留影在毕业纪念册中?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照片,用于制作专属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毕业纪念册。

  照片征集要求如下:

  1.照片类型:个人照每人1张(避免自拍照),集体照1-2张(择用)

  2.相关要求:电子照片(1920*144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1-5M

  特别注意:要求文件名为“毕业生姓名+学号+照片题目/感言

  3.截至日期:2019年5月24日24:00

  4.请将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研究生会官方邮箱:yanhui@rcees.ac.cn

  感谢您的支持!

 

教育处研究生会

2019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