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线性离子阱静电场轨道阱组合质谱仪

仪器型号:rbitrap Fusion

仪器公司:美国Thermo Fisher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103

联系人:曹冬,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主要用于有机小分子的分子量测定和结构分析。分辨率:15000-450000 (FWHM at 200 m/z)

配置:

配有可加热电喷雾离子源和大气压化学电离源。离子阱质量范围50-2000m/z;200-4000m/z;Orbitrap质量范围50-6000m/z。MS/MS级数1-10级,手动可达15级。

用途:

线性离子阱质谱是分析金属结合蛋白的理想检测器, Orbitrap线性离子阱质谱仪可对金属结合的蛋白或生物分子进行定性和定量检测,用于阐明环境中重要的金属元素如As,Cr,Hg等的金属组学科学问题。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线性离子阱静电场轨道阱组合质谱仪 600元/样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