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X光成像仪

仪器型号:In-Vivo FX PRO

仪器公司:美国Bruker公司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208

联系人:曹冬,饶子渔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高速f/0.95固定镜头,高速X光机头可在3秒内生成用于配准的X光图像。400万像素数字CCD相机,绝对温度最低为零下29度。自动化激励和辐射过滤系统带29个激励过滤位置,14 个激励过滤和4个辐射过滤位置,和6个有专利的广角发射过滤器,可提供出色的荧光成像灵敏度和灵活度自动化5位置X光过滤系统可支持多能量测量,改善骨骼与软组织结构的成像效果。射线与放射性同位素成像屏幕自动化加热仪器,支持360度全方位拍摄的可选多模动物旋转系统(MARS)。

配置:

仪器主机,分析软件

用途:

In-Vivo FX PRO 整合了高敏感度光学分子成像、放射性同位素成像和高分辨率数字X光,从而能够为体内的分子与细胞生物标记物提供精确的解剖学定位。这一全自动化系统现在具备了最新高速f/0.95固定镜头(发光应用的理想选择),以及高速X光机头,可在3秒内完成一般X光采集。全精度自动化特性可为小动物成像简化复杂的多模成像规程。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X光成像仪 400元/小时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