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仪器型号:LabRAM HR Evolution

仪器公司:HORIBA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204

联系人:曹冬,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高空间和高光谱分辨率,使用高光谱分辨率光谱仪容易获得样品的精细信息,例如结晶度、多晶型、应力和其他谱带特征分析,可覆盖紫外至近红外波段,超快速共焦拉曼成像,超低波数检测,可选择最佳的样品分析条件。

配置:

三激光:355nm,640nm,560nm,拉曼光谱仪,分析软件。

用途:

拉曼光谱分析法是基于印度科学家C.V.拉曼(Raman)所发现的拉曼散射效应,对与入射光频率不同的散射光谱进行分析以得到分子振动、转动方面信息,并应用于分子结构研究的一种分析方法。LabRAM HR Evolution同时适用于显微与大样品测量,具有先进的2D和3D共焦成像性能。真共焦显微光路保证快速、准确地获得最精细的光谱图像提供便捷的分析模块。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200元/样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