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全自动凝胶成像系统

仪器型号:GBOX HR

仪器公司:英国Syngene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819

联系人:饶子渔,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550万像素的高性能图像采集CCD; A/D转换数:16 bit; CCD制冷温度:-25℃; 配备高智能化的自动变焦镜头; 智能暗箱,专利电磁门锁技术,防止意外曝光,可移动的透照仪方便切胶; 标配有GeneSnap图像采集软件和GeneTools图像分析软件,单键操作使得图像采集和分析完全自动化; 可选配7位电动滤光轮,配备各种滤光片,得到最理想的荧光成像结果。

配置:

标配有GeneSnap图像采集软件和GeneTools图像分析软件,单键操作使得图像采集和分析完全自动化; 可选配7位电动滤光轮,配备各种滤光片,得到最理想的荧光成像结果。

用途:

凝胶成像系统主要用于蛋白、核酸凝胶成像及分析,系统提供白光和紫外光两种光源进行拍摄凝胶,由系统自带的GeneSnap图像捕捉软件捕捉拍摄图像,然后由系统自带的GeneTools图像分析软件对拍摄的图像进行分析。适用于ID胶、斑点/狭缝印迹、平板、菌落、放射自显影、多排胶、蛋白胶、GFP、PCR、考马斯亮蓝及银染的胶及ZYMA胶;可进行凝胶图像分析、克隆计数分析、手动条带定量和斑点分析。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全自动凝胶成像系统 40元/个样品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