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非侵入式定量分子影像系统

仪器型号:IVIS Spectrum

仪器公司:PE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708

联系人:饶子渔,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背部薄化,科学一级CCD芯片; CCD冷却温度: 低于-80℃; 像素:2048x2048:分辨率 <20μm 具有生物发光和荧光成像功能,具有三维成像功能; 光量子转换效率:>80% (500 – 680nm),>30% (400–900nm) 可调视野范围 3*3cm-25*25cm 动物麻醉系统与固定器

配置:

CCD探测器(CCD芯片+CCD处理器+CCD制冷器等),荧光光源,成像暗箱(光学镜头+发射滤光片+激发滤光片+控温平台)和气体麻醉装置等。

用途:

利用灵敏的成像系统和分析系统实现在三维水平上直接观测小动物活体内细胞的活动、基因的表达等情况,监控移植肿瘤细胞的原位生长与远端转移等情况,同时也对体外培养细胞进行标记与成像。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非侵入式定量分子影像系统 400元/小时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