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可见光/荧光全景组织体细胞定量分析仪

仪器型号:Caliper Nuance EX

仪器公司:PE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204

联系人:饶子渔,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液晶可调谐滤光系统:扫描范围:450-950nm; 科研级140万像素逐行扫描CCD:400-100nm感光范围,像素:6.45X6.45um.

配置:

可见光荧光全景组织体细胞定量分析系统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显微成像模块、流氏成像模块、荧光光学检测系统、分析软件等。

用途:

可见光荧光全景组织体细胞定量分析仪可用于检测细胞或组织切片荧光标记探针的相关信号,同时其流式成像模块具备了流式细胞仪及显微成像两者的优点,实现生物学基础研究或药物临床前的研究。主要应用在免疫学、毒理学、病理学等方向,主要领域为信号转到机制、肿瘤机制、细胞周期的检测、细胞凋亡检测、细胞核转位分析等领域的研究。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可见光/荧光全景组织体细胞定量分析仪 400元/小时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