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平台大型仪器

仪器名称: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LC-Q-TOF-MS/MS)

仪器型号:Agilent-6540

仪器公司:美国Agilent公司

放置地点:环境科学楼105

联系人:耿方兰,康跃惠

联系电话:010-62842091

性能:

超高分辨能力,最高达40,000 超高质量精度,最高达500 ppb 超快数据采集速度,20 Spectra/s amol级灵敏度水平 扫描间动态范围可达5个数量级 优异的线性及同位素匹配度 全面支持ESI双喷源, Agilent专利Jet Stream技术及HPLC-Chip接口,多功能复合离子源等。

配置:

超高效液相-四级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基本组成包括以下几个部分:QTOF质谱主机,电喷雾电离源ESI,大气压化学离子源APCI,UHPLC壹套(包括梯度泵、自动进样器、柱温箱)、质谱工作站及相关的应用软件数据库等。

用途:

主要用途是用于环境样品中环境污染物分析中对测定物质的同时准确定性和定量的需求。

收费标准:

仪器名称 费用标准
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 400元/样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