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科大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首站走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24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组织,中国科学院大学承办的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7月21日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正式开营。7月22日上午,科学营首站活动“生态环境与健康”活动日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个省、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10名优秀高中学生和21名高中老师参加了本次科学探索之旅。
        中心主任助理杨克武代表生态环境中心欢迎青少年学子到中心参观,大气污染控制中心马庆鑫、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卫华分别作了题为“大气灰霾简介”、“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保护”的科普报告,营员们踊跃提问,热烈讨论。随后,营员们参观了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研究站、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和二恶英实验室。在参观中,同学们不时发出惊叹和感慨。
        大型分析仪器实验室和二恶英实验室是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的对外开放窗口,为实验室科学传播和科普活动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