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  【打印】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2021年7月23日, 环境化学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活动,赴革命圣地延安,实地学习延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1935年10月,中央红军历尽艰辛万苦,付出重大牺牲,终于抵达延安。从此,延安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革命青年和有识之士,延安成为中共中央和红军长征的目的地,成为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前哨阵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革命的指挥中心。13年延安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低谷走向高峰。我们的党走向成熟,我们的军队走向壮大,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此次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延安的南泥湾革命纪念馆,在南泥湾的巨大党徽面前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学习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革命精神。几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支部党员登上宝塔山,感受伟大的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