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编制成果选编,向“七一”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29  |  【打印】 【关闭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术活动,编制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成果选编文集,用丰硕的成果向“七一”献礼。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重点实验室已经走过了20年的快速发展之路。实验室始终立足于国际环境化学研究前沿,在持久性有毒化学污染物的分析方法、环境化学行为、毒理与健康效应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的原创性成果。截止2020年底,实验室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100余篇,为我国环境污染与健康的研究做出了引领性重大贡献。

  这本论文集收录了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在2015-2020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反映了实验室近年来的科研实践成果,可供广大师生学习参考。论文集对于了解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的领域前沿、把握学科动向、聚焦环境热点问题、学习论文写作思路、构思科学实验内容等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党支部各位支委在此过程中,不辞辛苦、反复斟酌、精益求精,高效完成了编辑工作。此外,江桂斌院士也为此珍贵的论文集撰写了序言,鼓励广大党员锐意创新、凝心聚力,发挥延安精神,继续为我国的环境与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