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摄影展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  【打印】 【关闭

  2020年8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小餐桌反映的是大文明,餐桌上的文明不仅仅是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同时也是一个党是否先进的标志。

  2020年9月25日,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摄影展及主题党日活动。展出的作品取材于支部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摄影照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广大党员对摄影照片进行了点评和讨论。“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在此之前,广大党员深入生活,向周边人群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理念,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餐饮浪费作风,提高厉行节约意识,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习惯。

  

  今天你光盘了吗?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