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  【打印】 【关闭

  2020422日,环境化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环境化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思金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首先由环境化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文彬同志以《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为主题讲了一次党课。20203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高度称赞了武汉人民,对疫情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判断,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指示,为抗击疫情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做了发言,江老师回顾了目前国内外的新冠疫情及其对科研工作提出来的新的要求,勉励年轻党员们勇挑重担,把自己的努力方向结合到国家重大需求中来,以扎实的科研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党日还邀请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郑明辉常务副主任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郑老师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了实验室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愿景目标。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