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化学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质标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  【打印】 【关闭

201973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苏晓鸥副所长带领第四科研党支部访问中心,并与环境化学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跨越三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中心党委委员、环境化学党支部书记刘思金研究员主持开展了学习交流会,环境化学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中心党委委员张庆华同志和质标所第四科研党支部书记王培龙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党建、业务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重点总结了各自支部党员在“三极”科考和饲料质量安全监管等业务工作中“严守初心,履行使命,不畏艰险,勇创佳绩”的先进做法。双方党员同志围绕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党支部建设和科技创新合作的具体设想达成了一致。农科院质标所支部党员同志还参观了中心科研平台、仪器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和交流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同志思想受到了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双方院所的党建、科研工作,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