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杂志主编Cadet教授在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1-10-24  |  【打印】 【关闭


10月17日,应汪海林研究员和朱本占研究员的邀请,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杂志主编Jean Cadet教授访问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实验室后,与老师和同学就DNA氧化损伤以及光化学等多个研究方向做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18日上午 Cadet教授在生态楼601会议室作了题为“Formation of oxidatively generated damage to cellular DNA: mechanistic insights”的精彩报告,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关于DNA损伤及产生机理等方面的疑问和问题。报告会由朱本占研究员主持。
Cadet教授现任法国原子能委员会的顾问,加拿大University of Sherbrooke的兼职教授。曾经在John Hopkins University, Atomic Energy of Canada at Pinawa, University of Manitoba at Winnipeg, and Dublin City University等多所研究机构做过访问学者。Cadet教授目前是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杂志的主编,他的研究方向是由氧化和光照引起的DNA损伤的化学和生物学研究。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