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加拿大阿尔伯特省科教代表团访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01  |  【打印】 【关闭


1020,加拿大阿尔伯特省科技与高教部Doug Horner副部长率团访问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代表团由Doug Horner副部长及其同事、阿尔伯特大学副校长Carl Amrhein及其同事和加拿大大使馆官员人员组成。在江桂斌、郭良宏和汪海林等陪同下,Horner博士一行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重点实验室并同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Horner先生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基础设施、仪器设备、科研能力及国际影响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科技部基础研究中心刘燕美主任、吴根副处长和杨晓秋副研究员专程来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陪同访问。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燕美主任介绍了中加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历史、近两年的合作成果以及未来的合作计划。江桂斌院士和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阿尔伯特大学X. Chris Le教授分别就中加双方的研究工作和未来合作设想作了介绍。Horner副部长和Amrhein副校长对中加双方的合作研究给予充分肯定,期望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人员和学术交流,在环境与健康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Email:sklece@rcees.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